中華民國糖尿病病友全國協會
關心您的健康
 
  協會簡介  
    理監事暨工作人員
    會員代表
    會員福利
    會訊
    入會辦法及申請書
    芳名錄
    捐款方式
 
捐款方式
 
 
 
 
  |     
  協會簡介 /  協會簡介   協會章程  
 
※「中華民國糖尿病友全國協會」簡介
有感於團結力量大,在康泰基金會及30多位團體代表發起下,於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成立『中華民國糖尿病病友全國協會』,是一個經由政府立案、屬於全國糖尿病友團體的大聯盟,但經費仰賴會員與民眾捐款,會務依賴志工推動的非營利性人民團體。協會秉持著以整合糖尿病友團體及各界力量,致力糖尿病防治工作,推動全民健康促進。「我的健康我負責,我的團體我關心」是糖協運作的重要精神,我們願意承擔「把糖尿病趕出十大死因之外」的使命,期能作為糖尿病友及高危險群的最佳後盾,為台灣糖尿病防治貢獻更多心力。
我們積極關心糖尿病友與自己的健康,協會所肩負的任務是凝結更多的力量為更多的糖尿病友服務,感謝您熱誠投入及積極參與,因為有您,相信協會的運作及各項服務都能更順利的推動!如您對協會有任何想法或建議,歡迎您隨時向我們表達,讓我們可以做的更好,共同為糖尿病友盡一份心力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協會精神:堅持、互助、分享、樂活。
協會宗旨:輔助糖尿病病友團體健全運作、服務糖尿病病友過健康好生活。
協會目標:將糖尿病趕出十大死因。
協會遠景:成為亞太地區糖尿病防治健康促進城市。
協會定位:透過糖尿病病友團體服務糖尿病病友過健康好生活。
協會之任務:
一、協助地方糖尿病友團體成立及運作。
二、提供相關資源,並協助糖尿病友團體與之聯繫合作。
三、落實推動健康生活,強化我的健康我負責的信念。
四、建立糖尿病相關服務資訊網絡。
五、倡導糖尿病防治議題,致力相關研究發展。
六、彙集糖尿病友意見,爭取相關權益及法源。
七、參與國際間糖尿病相關活動,促進國際交流。
 
 
  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糖尿病病友全國協會˙10041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2號7樓之7
TEL: 02-2381-0096˙FAX: 02-2381-0097˙0931-690-096˙ E-mail : tapd.tapd@gmail.com ˙郵政劃撥:50088224
 創耀網頁設計